close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安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健康快速的午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安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健康快速的午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安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健康快速的午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安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健康快速的午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安午餐配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直老人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汐止質感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臺北會議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峽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信義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泰山豪華水果杯外送

2016年林心如霍建華大婚,他們的七夕“只為遇見你”主題大片美輪美奐,人美花嬌,身著一襲點綴金黃麥穗孔雀藍絲綢長裙的女主角,身邊都是紅色粉色的花朵,玫瑰,黃櫨、火焰蘭和落新婦。大朵大朵的紅玫瑰是主角,細細碎碎的粉色落新婦則輕盈朦朧像羽毛一般,營造出如夢如幻歲月靜好的意境。 小眾的落新婦出場,就是從婚禮的手捧花開始的。英國王室哈里王子大婚,梅根王妃手捧花主角也是落新婦鈴蘭和勿忘我。落新婦就是這樣一種有著美好愿望的花,花語是:我愿清澈地愛著你。 作為虎耳草科的植物,落新婦在亞洲、歐洲、北美都有分布,落新婦開花時花朵密集,初生的花梗透明,絲絲脈脈。花兒初開如串成圣誕樹的小珍珠,怒放時候千萬朵小花聚集在一起,有絨毛的質感。穗狀花像燃燒的火焰,卻沒有火焰的濃烈,只有淡粉淡紫白色等夢幻色彩。毛茸茸似青霧般縹緲,猶如新婦出閣,羞澀含蓄而得名。 因為幾場婚禮,落新婦在國內意想不到地火爆起來。種植落新婦也成了我們花友的必修課。原生于野外的落新婦皮實強健,山谷、溪邊、草甸、林下都有它們婀娜身影,所以栽種落新婦并不難。落新婦的葉子有型有款,具有交替復葉的深齒小葉。播種的等待比較漫長,一般選擇分株的方法繁殖,因為落新婦地下走莖,所以分株的成活率非常高。陰濕的環境是落新婦的最愛,樹下和北花園是首選。江南六月繡球花開的時候,落新婦也綻放了羞澀的姿容,光影斑駁的樹蔭下落新婦隨風搖曳,跟華美妖嬈的繡球相比,是一番內斂纖柔的美。 如果是種在全日照條件下,落新婦會長成矮胖挫,所以半陰環境的落新婦可以出落得娉娉裊裊,高挑修長。在我們北方和歐洲的冷涼地區,沒有逼仄的酷暑,落新婦花期能從六月持續到九月,江南的梅雨和酷暑讓落新婦吃不消這等辛苦,所以花期很短,往往只有一周左右花期就香消玉殞,雖然美人遲暮還是仙氣飄飄。即便如此,落新婦高挑的花序還是可以增加花園的層次感,所以愛者依然趨之若鶩。 落新婦跟很多繡球一樣,也是鮮切進口花材,所以價格不菲。其實落新婦在中國本土植物中,是一味傳統的中藥材,主治散瘀止痛,祛風除濕,清熱止咳。 南北朝時候陶弘景編著的《本草經集注》中,和一些其他本草典籍,都提到落新婦,還有其他名字,小升麻、阿根八、金毛狗、陰陽虎等等,如此纖弱素美的花名怎么可以叫什么狗虎?還是落新婦最美最好聽。上次去花市,看見白色落新婦,花友忽然冒出一句,啊呀呀,這是啥花,多像馬桶刷子!不不不,仙氣飄飄的花不可以有如此低俗的比喻,至少也是仙人手上的拂塵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路上 ——流星 文/在路上的貓 兒時看星空,漫天星系盤旋,銀河寬寬橫在天空,那時覺得夜空神秘,夏夜里,時常約上幾個朋友,仰望天空,嘰嘰喳喳地尋找星座。 不知何時,星星少了,人也長大了。 剛上班初期,自己報了成人繪畫班,每個周末泡在畫室久久不肯離去,從畫室走出時,已經夜幕垂落,回家的路途總要轉兩次車,往往轉車時,早已過了末班車的時間。就這樣披著星辰,走上四十分鐘的夜路,卻從未感受過孤獨,抬頭仰望總有北斗星在當頭。 記得,一個隆冬,大雪半尺深,末班車早已結束,走在厚厚的雪地上,抬頭看看星斗,一個女孩夜行雪路,似乎從未想過害怕。突然,一輛摩托車停在面前,“小姑娘,這么晚,一個人走夜路多危險,我帶你一程。”說話的是一個騎車的路人。我搖搖頭,不是我不信任,而是我想獨自走在這白雪皚皚的夜路里,享受寂靜,聽著腳下“咯吱、咯吱”的雪聲。很多時候,我們就是這樣獨自上路,無聲無息,放空心情地行進。“孩子,上車吧,太冷了,家人不著急你回家啊,我不是壞人,你放心。”路人開著摩托車,緩慢同行。此時,我才停住腳步,想想路人的話,我坐上了摩托車的后座,冷風中,我抬頭看見北斗星。 很多年,我來到了遠離家鄉的大城市,再也不見那些星星,也不會有人停車載行,而我,更不會一人獨行。那些曾經不相識,卻出手相助的路人,像流星,閃耀劃過空際,稍縱即逝,卻記憶深刻。 人在路上 路在心中 文/王海濤 “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每讀到艾青的詩句,我便禁不住想:詩人的情感世界里有著怎樣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是怎樣化作澎湃的激情?自從我成為華陰路政中隊的一員,經過多年不斷思索,終于在實際工作中找到了答案,為什么華陰路政人員臉上常掛滿汗水,而眼里卻總含微笑?那是因為他們對自己所崇尚的這份平凡而偉大的事業愛得深沉!因為他們人在路上,路在心中。 憶起走過的風雨路,道不盡悠悠路政情!為了管好路,華陰路政人員不畏艱辛,在抗冰保暢中、在應急處置中、在改擴建大修中、在節假日執勤中……他們用實際行動保障了高速公路安全暢通,保障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 為了管好路,華陰路政人365天如一日,戰高溫、抗冰雪、防大汛、保平安,披星戴月、風霜雨雪,把辛勤的足跡深深地刻印在高速公路上。“舍小家、為大家,不管好路不回家”。有的同志離家幾百公里在偏遠的高速公路旁默默工作,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豪邁的壯舉,只要一聲令下,總能沖鋒在前,毫不猶豫地付出。 路,就像一把琴,奏出了華陰路政人生命的和弦。路,也像一把尺,量出了華陰路政人博大的情懷。有多少的汗水、多少個日月,我們華陰路政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將自己對人生的追求,對奉獻的詮釋,默默地抒寫在高速公路上。 曾經有人問我:一朵云能飄多久,一叢花能開多久?我不知道答案!但如果你想知道華陰路政人為交通事業能奉獻多久?答案就是我們心跳多久就奉獻多久!不論路有多遠,誰也不能阻擋我們奮進的腳步,人在路上,路在心中! 此刻,我內心早已溢滿了自豪和幸福,我自豪,因為我是華陰路政的一員,我幸福,因為我們在路上,路在我們心中。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遺失在路上 文/雅米野 我坐在車上,旁邊坐著熟人托我帶的小妹妹,她乖巧懂事,多讓人憐惜,我怕一路顛簸委屈了她,細心呵護著。 風用力撬開窗縫,拼命往車里擠,以為里面坐著什么人呢,是千里之外的哪個癡情女子托你而來的嗎?她日夜低頭吟唱熟悉的歌聲,她循環往返于城與村之間,她在最高山的山頂吶喊痛哭,她在大樹根旁淚流滿面,她收集一切蛛絲馬跡,她與風與雨兼程,她不眠不休。白花開滿綿延山里,望著空寂的山林,思念更加急切泛濫。風兒,所以你才會急著四處幫她尋找吧! 我看見白花了,但是沒你的那么艷麗,我也感受到空寂了,但是我不會哭,我想一切都會隨夜晚的臨近而變得模糊不清的,到時候我會因為許多煩惱的事而忘卻的。 過了一個街頭,一個鄉里的街頭,行人不斷,路邊擠滿了人和車。大樹搖著枝頭,逍遙自在,世間一切與它無關,它看著幾代人生下來,長大,然后老去,它曾心動過,后來也沒了,自己也說不上為什么。走著,走著,與紫色四季花相遇,他們在熾熱的太陽下瞌睡、偷懶。 我在上坡時遇見了很多的人,很多的花,很多的樹,也有蟲,基本沒認識我的。下坡了,我卻想念他們,開始想念曾經我不屑一顧的你們,我們在路邊一起散步,在路邊歡笑,談論你我彼此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和那些人之間的事情。城里有條河,淺淺的,岸邊有柳樹,很多人會在河旁坐坐,賞花,聊天,我是其中一個,那里花了不少的時間。 走遠了,確實更加思念,所有的語言都抵不過默默回想,所遇的事和人都聯想到你。 我在別人話語間認識你,于城中相遇,匆匆忙忙間丟失了你。 在路上 文/張香君 站在學校三樓的陽臺上,能看到東、西兩面的景色。說是景色,其實真沒啥可看的,尤其是東面,那是一片田野,在這深冬的季節,一派蕭條,寂寥。在沒收拾干凈的地里,像是激戰后未打掃的戰場,橫著豎著些莊稼棵子,無力卻又固執地在風中搖擺。田地的主人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漢,我不知道他這么倉促地草草收兵,是忙著干什么去了? 相比之下,我的目光更愿意停留在學校的西面。西面五十米處是一條貫穿南北的國道,雖說現在天還沒大亮,但是大道上不僅車輛如舊,行人也漸次增多,騎電動車的,開三輪車的,都裹得像一個臃腫的木頭人,匆匆而過。 每天在學生們早讀的時候,我就這樣站在陽臺上,看著那條大道上那些亮著燈光晝夜不停的車輛,和那些來去匆匆的行人,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這個時刻有許多人還睡在香甜的夢中,而更多的人都已經。我身后教室里的學生已經跑完早操上了一節的早讀,大道上已經過去了好幾撥坐著沒有遮擋的三馬子,擠成一團奔向工地的農民工。騎電動車的人應該是去各處上班的,看不清楚他們的年齡身形,只能模模糊糊地從穿著上推測他們的身份,穿羽絨服的應該是年輕人,穿肥厚的棉襖或裹個破舊大衣的,肯定是中年人甚至年紀更大。無論怎樣的年齡,在路上都是一樣的姿勢,匆匆,更匆匆。 看著這樣的情形,總感覺一種力量在體內沸騰。路上的行人,室內的學生,一邊是在冷風中義無反顧為生計奔波,一邊是在書海中為未來奮力拼搏,還有那些看不到的我們、你們、他們,每個人不都是在路上嗎?在成長的路上,在求學的路上,在奮斗的路上,在攀登的路上,在尋找的路上,在進取的路上……我們一直在走,明天永遠在前方,我們就一直在路上。 想起東面那塊田地的主人。記得夏天曾和他交談過幾句,他說種地踏實但不夠過日子用的,每到秋收完就四處尋活兒貼補家用,這歲數了干別的干不了就是還有把力氣,不使出來留著也存不下,趁還跑得動趕緊給孩子攢點兒,這樣過著才有心勁兒不是嗎——是的,這樣過著才有心勁。看著路上越來越多的行人,他們當中有太多像老漢這樣的當家人,也許女兒嫁妝還沒湊夠,也許兒子買房的首付還有欠缺,也許老父老母的養老錢還沒攢足,也或許,什么都不缺了,就是還有力氣,有力氣就得使出來,就得往前奔。只有走在路上,才會離明天更近,離幸福更近。 在路上,在異鄉 文/范海虹 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心里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面對現實,更多的時候我們像個不停旋轉的陀螺,拼命工作。那么,不妨為生活按一下“暫停鍵”,放慢步伐,把自己拋擲在時間和空間的荒原,慢下來,做想做的,哪怕只是暫時的休止,季節性的逃逸。為心靈放個假,認真審視自己走過的路,哪怕是陀螺,也要做只清醒旋轉著的陀螺。 沒有背包旅行過的人,永遠無法了解旅行的全部快樂和真正意義。你有過哪怕一次短暫的背包之旅,就會明白背包族不光是一種生活,更是一種態度。生命是昂貴的,昂貴的生命不能僅僅局限于互窺互視、互猜互損,而應放于大地長天、遠山滄海。 遠方之外還有遠方,我喜愛這樣的旅行,喜歡那種經歷艱難享受美景的感覺,喜歡在異域他鄉體會心靈相通的感覺。路途上的風景之美,痛苦并快樂著是這一生最珍貴的回憶……因為,路途中的人,在走出家門后,對不同于自己的習俗感興趣,不斷尋找那些屬于自己文化的東西,總難免以自己的文化為尺度,去衡量所遭遇到的文化間距,這簡簡單單地一找、一對照,其實就是一種不自覺的文化比較了。 充滿甜蜜誘惑的大都市,如萬花筒越轉越快。外面的人如飛蛾撲火般急速投射進來,旋轉著,無法停止,而有那么幾個“意外”,把自己拋擲在時空的荒原,慢下來,做想做的,哪怕只是暫時的休止,季節性的逃逸。長期以來,我們都在考慮,究竟應以一種怎樣的姿態和態度來生活。我很贊同的一種態度是,應該簡單,但是能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這樣的生活是一定需要愛的。有時我們會夢想一個地方,它遠在天邊,近在心里,不知在何處,卻已神游無數次。 踩下油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將開始一段旅途,忘記城市的喧囂,放下凌亂的思緒。走向遠方之前的我,沒有交流,沒有對話,沒有氛圍,有的只是常年不輟的閱讀和日記,一天天,一頁頁積累著……讀古人筆下的案頭山水,然后翱翔,然后排蕩。 我在路上,我在異鄉,我在我一個人既定的旅程上,像一個從塑料澆鑄的城堡里走出的人,看到了滿坡的真花真艷真香,真切地怒放在原野。甩開頭發、背上行囊,繼續上路。 >>>更多美文:好文章

聽,那沉寂中跑出的一陣聲響; 瞧,那深淵下竄來的一道曙光。 我在此滿懷憧憬, 守望那遲遲未歸的高鐵,尋求那心靈深處的站臺。 感受--風的細語;云的呢喃, 靜待它進站的福音 叮~~我已經步入了高鐵。 人頭攢動,熙熙攘攘; 彼此微笑,盡享言談。 也不知下一站會通往何處, 更不明白我為何來此。 只依稀記得毎站它都會拉上一人, 與我們共度這愉悅的時光。 或許這就是魅力所在吧。 縱使路隔千山萬水; 此時人心也近在咫尺; 愿我中國高鐵,道運亨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結婚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純純的,是我的情在包裹你;深深的,是我的愛在呵護你;真真的,是我的心在靠攏你;甜甜的,是我的話語在感動你:親愛的,我愛你! 2、用甜蜜編織了一份深情,暖暖的全是疼你;用幸福澆灌了一份愛戀,滿滿的全是愛你;用真誠編織了一世承諾,深深的愛你一生;親愛的我愿與你共白頭! 3、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4、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5、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6、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8、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9、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0、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1、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14、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1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6、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周年快樂我的x先生(小姐) 2、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X周年快樂。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我掐指一算,你還會喜歡我很多年。 5、我畏寒卻偏愛冬天,三分鐘熱度也想陪你漫長許多年。 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7、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8、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9、愿苦樂同享,冷暖自知。 結婚紀念日文案發朋友圈 1、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沒有甜言/密語/外表, 只有唯一愛你的心,足以。 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4、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我寧愿一錯再錯,一錯到底! 6、沒有你的夢,世界如此孤單。為了你,什么都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得到,那個叫做幸福的東西。 7、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8、想與你擁抱 即使知道萬劫不復 即使會掉下萬丈深淵 我也義無反顧 只要你也愿意。 9、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10、天地之間的距離就如我們的距離,當我發現時,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 11、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12、陪你笑,陪你累,我們相依偎,陪你走完一生有何不可。 1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5、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6、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8、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1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0、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 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2、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3、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4、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5、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6、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7、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0、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1、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2、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14、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5、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16、青年時代的我總是憧憬愛情,到了中年時代我開始感恩家庭。感謝三年前的夜晚你答應了我的求婚請求,它讓我有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F184545FQA112IJOJ


三重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信義季節水果訂購推薦樹林質感水果盒推薦
信義酒店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專屬你的健康方案蘆洲老人水果盒外送 》兒童成長的好夥伴: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樹林水果宴會盒推薦 》鮮果無限訂閱: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閱

arrow
arrow

    d72f4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